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海平:刘翔决赛前加强热身 目标是13秒30夺冠

2009年10月24日2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24日电(记者一索)“虽然刘翔通过了预赛也希望能够达成全运三连冠,但上海的比赛中有特拉梅尔带他,而这次(全运会决赛)他前面没人带,也可能有一两个选手在身边,所以不会向上次那么拼。”教练孙海平24日晚接受华奥星空专访时表示。

  在24日晚济南奥体中心举行的全运会110米栏预赛中以13秒75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晋。

  师傅孙海平透露,刘翔比赛完就回到了全运村,边接受冰敷边吃饭,休整之后接受了医生的局部治疗。他说:“从上海那边带过来的治疗仪器天天在用,为了帮助他的脚万无一失。”

  110米栏首轮过后,纪伟以13秒70排在预赛首位,刘翔成绩为13秒75排在第二,谢文骏(13秒79),史冬鹏(13秒84),黄皓(13秒85)也纷纷闯入决赛。

  对于25日金牌战的安排,孙海平说:“明天还是一样,提前三个小时左右去热身,准备活动会比今天加强一些,做5-10分钟左右的热敷还有一些针对性练习,让他的脚充分活动开保证安全。”

  他表示,增加准备活动是基于决赛强度更大的考虑。关于决赛刘翔的成绩,孙海平认为“会在(13秒)30左右,(13秒)31、32都可能,但不会像上次一样快了。上次因为有强手,国内的比赛激烈程度客观环境不会让他那么拼。”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