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110米栏预赛刘翔发挥平稳 史冬鹏惊险晋级

2009年10月25日0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潘天舒)男子110米栏预赛共分三组进行,每小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将晋级决赛。除了刘翔发挥平稳外,他的几个主要对手也没有意外,史冬鹏、尹靖、谢文俊等人均轻松晋级决赛。

  史冬鹏和尹靖同在第一小组,虽然是身经百战,不过这次预赛还是让大史吓了一跳,原因是第五道的选手撞到了栏板之后,栏板打到了旁边大史的腿上。

“好像就是第五道的选手碰到了栏板,然后他撞到以后又绊到了我。当时我也是吓了一跳,不过幸好没有什么事情。”史冬鹏获得该组第一,成绩为13秒85,尹靖紧随其后排名第2出线。对于后面的比赛,史冬鹏很轻松地说:“争取后面的比赛跑得会更好一点吧。”

  第二小组中最有实力的是孙海平门下的刘翔师弟谢文俊,尽管冲刺时有些收力,但他还是以13秒80获得小组第一,六城会冠军黄皓则以该组第二晋级,不过他们俩人还难在决赛上对刘翔构成威胁。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