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大比分负于深圳 球迷不满与警方发生了冲突

2009年10月25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0月24日体育专电(王尚飞、李华梁)在24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中,成都队主场0:3不敌前来挑战的深圳队。赛后,现场看球的观众欲向主队讨个说法,并与警方发生了冲突。十几名球迷被警察带走调查。


  本场比赛是成都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赛事,在大比分输给实力并不强的深圳队后,成都球迷感到难以接受。当日17时多,近千名球迷围堵在成都市体育中心门口向俱乐部讨要说法。在迟迟没有得到回应后,部分激动的球迷开始谩骂,并向球队大巴和体育场门口投掷杂物。随后警察和安保人员出动,驱散了围堵现场的球迷。

  在这个过程中,不满警察强行驱散的方式,球迷和警察发生肢体冲突,少量警察和保安遭到围攻。18时多,警方增加了防暴警力,强行将球迷驱散。十几名球迷被警车带走,其中有一名女性。

  现场围观的群众对警察和球迷发生冲突看法不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说:“球迷闹事,警察应维持秩序,而不是与球迷相互厮打,毕竟球迷也是普通市民。”而一位中年男子说:“这年头,看足球要有一种娱乐的心态。一输球就围堵甚至打砸,是不理智的举动。这样的人很可能不是球迷而是足球流氓。”

  本赛季,成都球迷与警方发生冲突已不是第一次。在中超联赛第26轮成都队主场对重庆队的比赛结束后,上百名成都球迷围攻重庆球迷乘坐的大巴,并有部分成都球迷上车与重庆球迷发生肢体冲突;最后在成都警方增派警力并出动特警后,冲突才得以平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