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时隔三年力帆又降级 申花再为重庆足球“送葬”

2009年10月25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下午,多场重磅级的保级大战之后,重庆力帆最终难以自救,在仅仅战平上海申花后,提前一轮降入中甲。

  2009年10月24日,注定将成为重庆足球历史上又一个难忘而失望的日子。昨天下午,当电子记分牌定格在刺眼的“1:1”时,重庆奥体瞬间陷入了一种可怕的沉寂,重庆队的命运也在这一刻定格:提前一轮降级。

仅剩保级理论希望的重庆队做了最后90分钟的殊死一搏,但奇迹终究没有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申花又一次成为重庆足球的“送葬者”,三年前,重庆队同样是在主场输给申花后提前降级。

  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将从浙江、长沙、青岛和深圳四队中产生,目前积32分排在倒数第二位的浙江绿城形势最差,由于他们最后一轮将客战一心夺冠的北京国安,输球的可能很大,可以说一只脚迈入中甲了。而积34分的深圳和积33分的青岛、长沙只是在理论上还有降级可能。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