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实现全运会三连冠 518天后终再尝冠军滋味

2009年10月26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何一) 25日,第11届全运会田径比赛继续在济南市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在备受瞩目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上海选手刘翔以13秒34秒的成绩拔得头筹,完成了自己在全运会上的三连冠。

  世锦赛第八名、解放军选手纪伟发挥不错,以13秒42夺得亚军,河北名将史冬鹏以13秒63排名第三。

  24日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国飞人刘翔在第三小组出场。结果有所保留的刘翔以13秒75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轻松晋级决赛。

  决赛中,身披1715号参赛号的卫冕冠军刘翔分在正中间的第五道,史冬鹏排在第四道,而预赛头名纪伟分在第六道,他们三人也是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

  发令枪打响,刘翔的反应非常快,进入第一个栏之后就已经取得领先。前三个栏过后,刘翔继续保持领先,纪伟和史冬鹏紧随其后。进入途中跑阶段,刘翔展现出了高人一筹的栏间节奏,不过身后的纪伟也发挥不错,紧紧跟住了刘翔的脚步。

  冲刺阶段,一直保持领先的刘翔试图减速冲线,不过他用余光发现右边的纪伟仍然在拼命追赶。随后刘翔加快节奏稳稳地冲过终点线,最终以13秒34秒的成绩拔得头筹,518天之后再次尝到了冠军的滋味,刘翔在全运会上也完成了三连冠。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