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赛场疯狂“追翔” 刘翔裤子被撕成碎片(图)

2009年10月26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翔脱得只剩裤衩
刘翔脱得只剩裤衩

  ●昨日下午刘翔在副场热身, 一名男子悄悄走到刘翔的背后,然后双手抱住他,并将头依偎在他的肩上;

  ●昨晚赛后,刘翔将上衣扔上看台,抢得衣服的人被团围住合影留念,电视台还作现场连线;随后刘翔将裤子也扔给观众,更被哄抢撕成碎片;

  ●济南奥体中心昨晚涌进了5万余名观众,超过260万元的票房,创下全运会举办50年来单场比赛票房纪录。

  昨晚19时45分,志愿者开始推着跨栏进场。“刘翔马上要出来了”,几乎坐满的看台上一阵骚动。

  约5分钟后,“来了,来了,”看台上亮起第一波闪光灯。和预赛一样,刘翔坐下、穿鞋、系鞋带、试跑……每个动作都引起看台上一片尖叫。

  选手上道,场内突然安静下来,现场广播响起的东道主选手夺得跳高冠军,已经引不起观众的兴趣。

  发令枪响,刘翔跨过一道又一道栏,一些观众喊着“1个、2个、3个……”13秒34,成绩一般,但足以让刘翔摘得复出后的首个冠军。

  “结束了?”看台上有观众似懂非懂地问,“太快了吧,才十多秒,不过瘾。”

  刘翔沿着跑道慢跑,向观众挥手致意,不时假装要把手中的跑鞋扔给观众,引发看台上一阵阵骚动。跑到主席台北侧的看台附近时,他突然脱下上衣向看台扔去。看台上此起彼伏的闪光灯变成一条条飘动的银色带子。

  这是刘翔在各项赛事中第一次脱下上衣掷向观众。得到这件红色战衣的张女士被人群团团围住,纷纷拉着她合影留念,一家电视台记者还在做现场连线。

  张女士是济南市体彩的员工。“大概下午五六点就来了吧,”她说,“真是太意外了,做梦都没有想到。”

  看着周围的人越聚越多,她开始紧张起来,赶快把衣服装进随身携带的包里,然后交给老公。两个人紧紧地护着手提包离开了现场。

  走下领奖台,刘翔先是把白色领奖服脱下,用力甩向看台,引发一阵争抢;在慢跑了一段后,他又脱下白色的运动裤,抛向了看台。白色裤子飘到看台前排时,被一双双大手紧紧攥住,有观众倒地,场面混乱不堪。

  安保人员到达后,发现同时有四五个人攥住裤子的一角,谁也不愿意撒手。一名安保人员不停地喊:“不要抢,什么素质啊,不要给山东抹黑……”

  争执十几分钟后,有人想出妙招:“谁有剪刀?把裤子分了!”可这个建议不太现实,因为剪刀等肯定过不了安检。

  随着好事者越来越多,安保人员不得不以推搡等手段来维持秩序。这时,有个女孩掏出一把指甲刀,将裤子剪了几个口,然后随着“一、二、三”的口号,裤子四分五裂,在空中散成碎片。

  在争抢中最卖力的中年妇女拿到了裤子的大半部分,兴奋地喊道:“我抢到冠军刘翔的裤子啦!太高兴了!”她说,儿子是刘翔迷,希望这块冠军的衣物能激励儿子奋进。

  本报记者 林本剑(本报济南专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