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晏紫赞彭帅稳定发挥好 称外界期望值太高

2009年10月26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0月26日 济南报道)0比2不敌帅/徐一璠,郑洁和晏紫本届全运会未能获得一枚金牌。赛后两人都大赞彭帅的表现,认为失利是对手表现得太好。

  郑洁在赛后复盘时表示,“我觉得一路走来挺不容易,每场都非常艰苦,认为我们应该拿冠军,期望比较高。小队员都比较放松,冲得很厉害,打进决赛很不容易。第一盘4比4时,我的发球局有些保守,但更主要的是对手发挥得非常好。”

  晏紫则称赞其彭帅的表现,“我们没跟她们打过,也没看过现场。战术也不太了解,她们更了解我们一些。今天他们发挥很好,徐一璠的网前,彭帅的底线。彭帅很稳定,彭帅基本上没有无谓失误,她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小队员(徐一璠)有些紧张。”

  一位小记者问道,“你们评价一下搭档。”晏紫赶忙跟身边的郑洁用四川话说,“好专业噢!”随后她认真回答起问题,“郑洁全运会很不容易,排名在那里,小队员跟她比跟别人打要好很多。今天对手造成了很大麻烦,我们也在尽力想办法,但最终没能拿下来。”郑洁则表示,“我们俩有默契,最好的一点就是不放弃,她是个非常好的搭档。”

  有记者询问郑洁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时,郑洁表示,“先放假,10-15天左右。”对于是不是会放弃双打,郑洁回应说,“只是说现在想更多提高单打的能力,这对双打也有帮助。”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