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前瞻:国脚大户能否笑到最后 体能或成关键

2009年10月26日2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10月26日体育专电 前瞻:女足决赛“国脚大户”能否笑到最后?

    新华社记者王昊飞、陈鹏、滕军伟

    27日,十一运会女足成年组将上演谢幕战。面对江苏队的国门张艳茹镇守的城门,拥有韩端、毕妍、马晓旭等众多国脚的辽宁女足能否笑到最后?

    25日晚女足成年组半决赛中,辽宁队经过120分钟的“火拼”,最终凭借庞丰月的一粒银球淘汰了山东队。但辽宁队在此役中也付出了体能代价,韩端赛后喘着粗气表示:“这场比赛把我们拼得都体力透支了,这对我们的下一场比赛很不利。”

    正如韩端所言,连日来高密度的赛程和120分钟透支的半决赛,使得辽宁队很难在决赛中调整出最佳状态。

    有利的是,江苏队同样在半决赛中经历了120分钟的消耗战才击败上海队,所以从体能储备上而言,双方可谓半斤八两。

    辽宁女足主帅李锡财在展望决赛时指出:“在本届全运会上打了五场比赛,只有山东队是最难打的,但最终我们战胜了山东队,我想我的队员将拥有更多的心理优势来应对决赛。我们会在决赛中全力以赴去打,我们也有信心战胜对手。”

    截至半决赛,辽宁队的战绩为5战全胜进12球失1球,在所有球队中表现最突出。而江苏队的战绩为5战4胜进11球失5球,除了小组赛第二轮以2:4遭到天津队重创外,其他场次表现堪称稳定。面对综合素质突出的辽宁队,江苏队的对抗优势在决赛中恐难体现,加之整体技战术略有差距,所以胜算较辽宁队相对小一些。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