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暗度陈仓诱西小姐 皇马9号脚踩两只船(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6日2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最近半年中,C罗已经有一名固定女友,她就是意大利名模拉菲拉-菲科。按照拉菲拉的说法,她已经去里斯本见过了C罗的母亲和姐姐。但据葡萄牙媒体报道,C罗和拉菲拉之间的恋情远未到开花结果时,因为9400万先生如今还在脚踩两只船。C罗背后的另一个女人,名叫玛丽萨-戈麦斯-桑多瓦尔。

  玛丽萨现年26岁,她是西班牙相当著名的性感模特兼演员。在2002年,玛丽萨还被西班牙萨莫拉地区评为了年度萨莫拉小姐。目前玛丽萨居住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但她会经常飞回马德里与C罗团聚。

  更令人吃惊的是,玛丽萨压根就不认为C罗脚踩两只船,她坚定的相信自己才是皇马9号唯一的女友。“任何恋爱关系都基于互相信任的基础上,”玛丽萨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说道,“如果他能给我带来个好的惊喜的话,那我不介意吃惊一下。”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玛丽萨得到的惊喜,不可能让她心情舒畅。在拉菲拉眼里,玛丽萨一定会被看成小三……(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