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邹市明捍卫中国拳王地位 为奥运暂不入职业拳坛

2009年10月27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现年28岁的邹市明在被问到何时结婚时回答:“我想应该是明年吧,反正肯定是在伦敦奥运会之前。”

  本报济南10月26日电 (特派记者 施绍宗) 今天下午的十一运拳击决赛,焦点全部集中在48公斤级的卫冕冠军邹市明与广东新秀黎家赵之间的决战。

  一方是中国拳击头号明星;一方只是刚冒头的新秀,决赛似乎没什么悬念。但赛前黎家赵对邹市明“叫板”,称自己从来没害怕过邹市明,这让大家对这场比赛增加了一些期待。

  黎家赵冲击拳王失利

  比赛开始,黎家赵以防守反击先得1分,但邹市明主动出击,很快反超了比分。第1回合邹市明以4比1领先。第2回合,邹市明以出拳速度和频率压制住黎家赵,将比分优势迅速扩大为16比2,最终以24比3大胜。自2002年在全国冠军赛夺魁后,邹市明已创下7年间国内赛不败纪录。

  赛后,广东队几位教练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都承认,双方实力就摆在那里,邹市明确实技高一筹。

  明年与美女主播结婚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邹市明透露,这将是他最后一次48公斤级的比赛了。他笑着解释说,随着女子拳击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正式项目,男子拳击的级别由11个调整为10个,48公斤级将被49公斤级取代。“所以这是我最后一次48公斤级比赛了,以后我将参赛49公斤级。”邹市明说。

  邹市明还说:“其实我觉得国内的比赛更难打一些,对手更了解我。”在被问到会否转为职业拳手打职业拳赛时,邹市明表示确实有这个想法,但领导都希望他参加下一届奥运会,“我会以祖国利益为重。”

  邹市明在2006年认识了一个漂亮女友,目前是央视付费频道的财经主播。现已28岁的邹市明在被问到何时结婚时回答:“我想应该是明年吧,反正肯定是在伦敦奥运会之前。从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十一运,她等了我很多年,我应该给她一个安稳、舒适的家。”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