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邹市明全运后升级别 将与央视美女主播女友完婚

2009年10月27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济南专电 昨日是全运会拳击比赛的决赛日,决出了11枚金牌,奥运冠军邹市明毫无悬念夺冠。 赛后,邹市明表示自己将会和守候多年的漂亮女友完婚。 男子48公斤级决赛率先在山东交通学院体育馆开战,贵州选手邹市明迎战广东队员黎家赵。
自从2002年全国冠军赛夺冠后,邹市明创下了7年在国内联赛的不败纪录,本次全运会上,卫冕冠军之前三场比赛都大比分获胜,决赛中也不例外,以24比3横扫对手夺冠。 而征战完本届全运会后,邹市明将改级别,从原来的48公斤级改成49公斤级。北京奥运会后,曾有金牌经纪人找到邹市明,希望他参加职业拳赛,不过经历了一番挣扎后,他最终选择继续为国争光,放弃当职业拳手的机会,继续争战下一届奥运会。 “我想应该是明年吧,从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十一运会,她等了我很多年,我应该给她一个安稳、舒适的家。”在事业达到顶峰后,大家纷纷关注起邹市明的爱情,他也坦言接下来他将着手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与他的央视美女主播女友冉莹颖完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