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独享“多金王” 小记者出难题“挑拨离间”

2009年10月27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济南电 昨天下午,天津组合彭帅和搭档徐一璠在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以2:0力克四川的郑洁/晏紫,拿到女双金牌,也是个人在本届全运会的第三枚金牌。

今天只要在女单决赛中击败名不见经传的韩馨蕴,彭帅就将压倒张琳和刘子歌,成为本届全运会的“多金王”。

  彭帅/徐一璠的胜利多少有些令人意外,因为两人是本届全运会才在一起搭档,而且徐一璠还是名年轻队员,郑洁/晏紫却是两届大满贯冠军。

  首盘彭帅/徐一璠的前两个发球局都被对方破发,然而她们随后都顽强地破发回来。双方战成4:4后,第9局郑洁/晏紫一度以40:0领先,可彭帅/徐一璠竟然连赢5球,逆转破发成功,这成为比赛的转折。首盘彭帅/徐一璠以6:4获胜,次盘她们越打越顺,三度破发成功,最终以6:1横扫对手。

  虽然拿到第三枚金牌,但赛后彭帅一开口就直言自己好疲劳,“我很开心,但现在真是觉得很累。”的确,帮助天津队取得女团冠军、混双冠军和女双冠军,再加上单打比赛,本届全运会彭帅每天都要打两场比赛。昨天上午她就淘汰了晏紫晋级女单决赛,彭帅透露第二盘间歇时教练帮她按摩放松,她差点就睡着了。

  “没有办法,我被逼上梁山了。”彭帅笑着说道,而有记者问她为什么消瘦了很多,彭帅继续开起玩笑,“我整容了!”惹来一阵爆笑。

  小记者又来雷人

  “挑拨离间”难倒彭帅

  本报济南电 常常问出雷人问题的山东少儿频道的小记者已经是全运会上一道特殊的风景,昨天彭帅成为又一位被小记者雷倒的名将。

  在女双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少儿频道的一位小女孩第一个提问,她竟用稚嫩的童音问彭帅和搭档徐一璠,“搭档一起训练容易产生分歧,那么你们产生分歧时,是谁先道歉?”

  该问题一出,彭帅和徐一璠吃了一惊,接着立刻笑得人仰马翻,现场记者也是一片哄笑。彭帅巧妙地答道,“我们平常不一起训练的。”现场主持人随即问这名小女孩对这个回答是否满意,小记者直言“不满意”,现场又是一片大笑。(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