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后连说自己已经尽力 钟红燕称要过正常的生活

2009年10月28日0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山东日照专电 这是钟红燕昨天参加的第2个项目:女子双人皮艇500米的决赛,最终她和队友获得了铜牌。赛后钟红燕拿着自己的桨,慢慢地上岸,离开艇前还用手用力地摸了一下。“再也不划了!”这是钟红燕上岸后的第一句话,也是她的告别宣言。

这个曾经练了17年皮艇的浙江老将,在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拿过全运金牌等荣誉后,终于要说再见了。

  在昨天早先进行的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决赛中,人们都以为钟红燕拿下金牌没有任何问题,但最终她却以0.155秒惜败给了湖南选手。上岸的时候,钟红燕拖着一双粉红色拖鞋,面对央视的采访也只是草草应付了几句。一方面是因为还要准备后面的比赛,另一方面或许也是有些郁闷,钟红燕让队友帮她领取了这块银牌。

  31岁的钟红燕参加了3个项目,却连一块金牌都没有拿到。但已经努力过的钟红燕无悔,赛后她一连说了N个“尽力了”。现在钟红燕最大的愿望就是好好休息:“多陪陪男朋友吧,明年就准备结婚了。我也想过一个正常女人的生活。”

  赛后回访

  孟关良恨不得亲自上阵

  浙江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孟关良昨天比赛看得恨不得自己亲自上阵:“运动员落后的时候,我都想冲过去比赛了。”上届全运会浙江皮划艇队拿了3块金牌,这次一块也没有,对于败因,孟关良分析道:“一是队员年龄偏大;二是心态没有调整好;三是伤病比较严重。当然了,对手的飞跃进步,也是我们这次没有拿金牌的原因。”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