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小动作暗藏品牌战玄机 搞笑颁奖巧妙亮跑鞋

2009年10月28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用号码布遮挡运动服上品牌标志频繁换装为赞助商“走秀”领奖台上巧妙展现跑鞋

  全运会田径比赛26日收官,作为开幕后吸引度最高的赛事,赛场内留下的不仅仅是刘翔蝉联三连冠的喜悦,还有很多值得琢磨的细节——刘翔戴的号码牌为什么比别人高?刘翔为什么要频繁地换衣服?刘翔为什么要高高抬起脚?

  这些看似不经意的小动作,其实暗藏玄机,全运会赛场其实也是品牌的战场,作为品牌的代言人,运动员要竭力为“东家”服务,而就品牌本身而言,也绝对不会放弃这个宣传自己的大好战机。

  超高号码布遮挡比赛服标志

  男子110米栏预赛起点处,刘翔站在起跑器前,深吸了一口气,整理了一下胸前的

  号码布,准备出发。乍一看上去,刘翔胸前编号“1715”号码布与别的选手没有什么区别,但他的号码布别得比其他选手都高。这个超高的号码布很“凑巧”地挡住了刘翔所穿运动服上面美津浓的商标——美津浓正是刘翔所在的上海代表团的运动服赞助商。

  超繁复装扮为赞助商“走秀”

  在25日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刘翔在济南奥体中心这个舞台上共换了5身衣服。刘翔出场时是灰色运动服,接着是白色T恤,然后是比赛服,冲过终点后接受采访时先是穿了件黑色羽绒服,最后是一件红白相间的帽衫。除了用超高号码布“装饰”的比赛服,其余服装的品牌全是耐克。在冲过终点后,刘

  翔还独自绕场慢跑一周。在400米长的椭圆形跑道上,刘翔得到了比110米直道更充裕的施展空间。他把外套脱掉扔向看台,手里攥着跑鞋向观众挥手致意,耐克的“那个勾”一直与刘翔共同出现在镜头中。

  超搞笑颁奖巧妙亮出赞助商跑鞋

  在男子110米栏颁奖仪式上,刘翔把亚军纪伟和季军史冬鹏也拉上冠军领奖台,三人一起表演了跨栏高抬腿的动作,这个搞笑的动作引来无数摄影师拍照。三位“栏王”的这出表演令田径迷兴奋的同时,也让赞助商窃喜——三人亮出的全部是耐克跑鞋。如果他们没抬腿,人们看到的则只能是他们身上穿的美津浓、特步和康威。《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