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运四川团雄踞西部第一 金牌榜位列全国第12名

2009年10月29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四川代表团新闻通气会在济南召开,会上四川体育局局长朱玲对四川代表团在决赛阶段的比赛成绩和运动员的表现做了一个总结。

  据朱玲介绍,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四川代表团共有569名运动员参加了30个大项、209个小项决赛阶段的比赛,圆满

  完成了代表团既定的“金牌超十运,总分获优胜,西部夺第一,争创风尚奖”的目标任务。
本届全运会四川代表团共夺得金牌13.5枚,在全国46个参赛代表团中位居第12,比上届增加1.5枚,提升了2个位次;奖牌60.5枚,位居全国第9位,比上届增加12.5枚;全运参赛历史上奖牌数首次突破60大关。截至昨日中午,四川团在本

  届全运会上已夺得总分1557.5,位居全国第7位。四川代表团总分、金牌、奖牌数量和位次均位居西部第一。

  除此之外,四川代表团在决赛期间未出现一例阳性事件,未发生一起赛风赛纪违规事件,也实现了赛前的目标,四川代表团获得了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有5个运动队和35名

  运动员获得单项竞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值得一提的是,四川自行车运动员陈晓勇由于在比赛中受重伤依然坚持比赛,并获得铜牌的佳绩,获得大会组委会特别颁发的“精神文明荣誉运动员奖”。在会上朱玲用“满意但不满足,很好但不是最好”言简意赅地总结了四川代表团的表现。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