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否认国安悬赏死拼 末战高度戒备防球迷冲突

2009年10月30日0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然

  警方高度戒备球迷冲突

  周四下午,市公安局、市体育场、深足俱乐部、两大球迷组织的代表进行第二轮会议,基本确定了周六体育场的安保方案和座位分配。目前预计到场人数30000人,其中河南球迷3000人。

  周四晚上,第一拨河南球迷已经抵达深圳。目前报到深圳俱乐部的准确数字,是一个贵宾包厢、6台大巴、20辆小车和一趟球迷专业,数字是3000人左右。当然,这个不包括本身在深圳工作生活,为数不少的河南人。

  一开始各个媒体报道的“6000球迷”着实让深圳方面非常紧张。周二,公安局、体育场、俱乐部甚至两大球迷组织的负责人、代表已经开过第一次协调会,初步确定了增加100名保安人员,采取更高等级保护级别等措施。周四开的第二次协调会上,再次明确了将双方球迷分隔的措施。所有河南球迷将被分在9区和10区,而且随时可以扩大区域,两边都有预留的区域,防止人群交汇。同时,警方还将采取高级别的应变措施,防止意外发生。

  好在两支球队的主色调不一样。河南球迷将身穿红色的队服进场,而深圳两大球迷组织也已经号召自己的会员和深圳球迷穿蓝色的球迷服或T恤,各自阵型将有明确区分。但是也有搅局的。与河南球迷向来不和的广州球迷也已经准备集结,拉大队到深圳来给主队加油。这部分广州球迷将身穿黑色上衣,据统计人数也不少。还有来自广东省内其他城市的球迷,到时深圳体育场将成为南粤球迷联手的盛大场景。对这些外地球迷的保护和情绪疏导,目前也是深圳警方和体育场保卫人员最头痛的事情。最令人担心的是,这里头只要有任何一方头脑发热,场面也将难以控制。(搜狐体育 陶然)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