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前瞻:内乱皇马难赢赫塔菲 巴萨盼客场连胜

2009年10月31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毕尔巴鄂竞技(11) VS 马德里竞技(17)

  开赛时间:11月1日 星期日 05:00

  【两队近24次交手 毕尔巴鄂竞技8胜5平11负,进32球失44球】

  火速上任的弗洛雷斯在首场比赛拿下了球队重拾信心的胜利,不过比赛的过程却是差强人意,特别是在对手实力很弱的情况下,马竞的表现难以有说服力。不过胜利对于主教练弗洛雷斯来说意义重大。

  在周中的国王杯中,阿森霍重回首发阵容,阿奎罗替补登场,法国人庞格勒首发出场。上半时,马竞在比赛中很好的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但是门前机会的把握还是欠缺。下半时,阿奎罗,西芒登场,马竞的进攻威胁增大,罗德里格斯的进球帮助本队锁定胜局。

  本轮联赛,马竞的对手将是近况不佳的毕尔巴鄂竞技,毕尔巴鄂在近8场比赛中1胜1平6负,状态和士气都跌入谷底,这样的对手对于马竞来说无疑是好消息。弗洛雷斯在周五的训练结束后表示,目前球队的战术打法和阵容不会有太大的调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回复队员的自信心,让这些明星能够重新找回感觉。

  毕尔巴鄂竞技在联赛初期取得4连胜之后就好像自由落体似的一路下滑,近8战输掉6场,其中不乏特内里费、希洪竞技、巴列卡诺这样的弱旅。进攻核心的伤病是毕尔巴鄂成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本场比赛球队又将遭受人员缺失的痛苦,古尔佩吉、乌斯塔里茨本轮将停赛,耶斯特、埃切贝里亚因伤缺阵。对于毕尔巴鄂来说,如果不能及时止住下滑,那么保级就有可能从现在就开始。

  两队在最近的7次交手中马德里竞技取得5场胜利,在上个赛季的第2回合较量中,马竞曾客场4-1大胜对手。此番两队再次狭路相逢,相信又将是一番苦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