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胜广药完成完美收官 左树声:感谢到场球迷

2009年10月31日1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北京时间10月31日是中超收官的日子,冠军归属尘埃落定。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广药,虽然这场比赛已经无关争冠大局,但是却因托马西的退役而变得饱受关注。今天天津的低温低至13度,低温对于两队发挥的影响并不明显,进过90分钟的鏖战,泰达最终以2:1战胜对手,完成了完美收官。

图为韩燕鸣腼腆庆祝进球(查看组图)

  谈到今天比赛中队员们表现,左树声表示:“本场比赛的胜利实现了我们赛前的诺言,用一场胜利奉献给了到场球迷,特别是这么寒冷的天气中到场的忠实球迷,我在此也向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本场比赛十分精彩,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我也对队员们永不放弃精神表示赞赏。”

  本赛季,天津队的成绩较去年有所下滑,对此左树声表示:“从成绩看来,和去年相比有所下滑,比较遗憾。但是我们也有很大收获。参加亚冠积累了很多经验,新人在今年的中超中得到锻炼。老将韩燕鸣的重新爆发,为来年取得了好的基础。”

  本场比赛是托马西的告别赛,对于这名即将退役的巨星,左树声也对其在泰达队一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托马西很敬业,和大家配合的十分顺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