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拖后中卫”姚夏全能 只差当门将曾是锋线快马

2009年11月01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由于季铭义、刘宇等多名后防队员缺阵,昨天成足与鲁能的比赛,出现在拖后中卫位置的竟然是35岁的老将姚夏。在3中卫体系中出任拖后中卫,这还是姚夏职业生涯以来的第一次。

  在职业联赛初期,年轻的姚夏因速度奇快,一直被固定在前锋位置上;塔瓦雷斯带全兴队时,姚夏更多地出现在边前卫位置上;在霍顿时期,姚夏曾客串过右后卫,表现不俗;在黎兵出任成足主帅后,姚夏更是体现出“万金油”的特点,后腰、左后卫、中卫等位置,都曾有过姚夏的身影。

“我的职业生涯,要是退役前守几分钟的门,这样球场上所有的11个位置,我都打过了,就圆满了,哈哈。”姚夏赛后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终极”梦想。

  姚夏最出色的一次表现出现在第68分钟,李金羽左路突破后直扑禁区,姚夏一次漂亮的飞铲将球留在脚下。就连山东球迷也在感慨,“姚夏虽然年纪大了,但在场上太管用了。”

  对于明年的联赛,姚夏依然充满着热情,“俱乐部希望我再坚持一下,带一带年轻队员,我也觉得我还能踢,明年再拼一年吧。”而对于另一名老将邹侑根,姚夏说,“他看我的情况,我退他就退,我继续踢他也继续踢,我们两个老家伙共进退,哈哈。”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