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FL第7周比赛全部结束 纽约新秀因吃热狗道歉

2009年11月02日0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NFL第7周比赛全部结束,常规赛接近半程,季后赛席位的竞争更趋激烈。维京人全胜纪录终结,每年一度的海外赛在伦敦举行,对阵双方是新英格兰爱国者及坦帕湾海盗。喷气机新秀四分卫桑切斯因在赛场偷吃热狗而向球迷道歉。

  ■ 本报记者 余莎米

  本周明尼苏达维京人客场挑战超级碗卫冕冠军匹兹堡钢人,此前6连胜的维京人终于以17比27输球,但他们仍排在NFC北区的首位。亚利桑那红雀客场以24比17战胜纽约巨人,巨人近况不佳遭遇两连败。达拉斯牛仔主场以37比21战胜亚特兰大猎鹰。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以42比6痛宰圣路易斯公羊,与丹佛野马、新奥尔良圣徒一起成为本赛季仅剩的三支不败球队。

  此外,NFL每年一度的海外赛也在本周于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上演,本次赴英伦比赛的是新英格兰爱国者和坦帕湾海盗,共有84254名球迷涌进球场观战,爱国者以35比7轻取海盗。

  桑切斯捐500热狗“赎罪”

  在达拉斯牛仔战胜亚特兰大猎鹰的强强对话中,牛仔队四分卫罗莫送出3个达阵并没有被抄截,表现出色。1996年以来,牛仔队还没有赢得过1场季后赛,如果本赛季牛仔队想在季后赛有所斩获,罗莫保持良好状态至关重要。

  常规赛第二周率队击败布雷迪的爱国者,让纽约喷气机的新人四分卫桑切斯一战成名。本周他再次成为焦点人物,原因是桑切斯在喷气机38比0战胜突袭者的比赛中,被摄像机捕捉到躲在角落里偷偷吃热狗!桑切斯在赛后道歉:“我没有意识到那种行为对球迷缺乏尊重。”他随后在超市购买了500个热狗和500个汉堡包,将这些食物捐献给纽约的社区食堂,为自己的行为“赎罪”。

  观赛小常识

  每队3组球员各司其职

  美式橄榄球比赛进行的时候,每一边各上场11名球员,但一支NFL球队通常会有超过50名球员,而联盟设置的上限是53人。这是因为,为了要适应场上情况的需要,每一支球队都拥有 3个球员组,分别是:“进攻组” 、“防守组” 以及“特勤组”。一般进攻组和防守组由两批不同的球员所组成,特勤组可由其他两组球员兼任,也可以有专任的球员。

  进攻组的任务是全力争取达阵或将球推进到任意球射程范围内。与防守组则要猜测对方可能实行的策略,尽量阻止对方的进攻。特勤组只在特别的情况下上场,例如开球、射门、弃踢以及达阵后的加分踢球等情形时,攻守双方的特勤组就要上阵交锋。 (余莎米)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