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中国杯帆船赛更似嘉年华 各界名流齐汇于此

2009年11月02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晨报记者 甘 慧 (深圳11月1日电)

  2009中国杯帆船赛是一次帆船比赛,但它更是一次嘉年华盛会。比赛期间,中国杯帆船赛还穿插了大量的时尚活动,包括蓝色盛典·时代骑士勋章授勋仪式、风帆音乐季、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亚洲帆船发传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各界名流汇聚蓝色盛典

  10月31日,2009中国杯帆船赛由于海面风力无法达到比赛要求而休战一天,但是这一天,中国杯帆船赛同样不寂寞,中国杯帆船赛蓝色盛典晚宴暨时代骑士勋章授勋仪式隆重上演,这是中国华南地区最为大型和高端的一场晚宴,是中国杯帆船赛文化品牌活动以“时代骑士”为主题,借以表彰新兴中国各行业中的领军人物、一次集社会趋势观察的主流导向与高端时尚品味为一体的盛典。

  350位来自各行业的精英手绑蓝色丝带进场,活动现场喜来登酒店正门的顶级法拉利跑车展览,14块最新奢华顶级德国格拉苏蒂腕表,现场特调的法国灰雁伏特加鸡尾酒,精致的甜点以及新丝路模特近距离走秀,都让“蓝色盛典”变得无比热烈。

  仪式上更可谓名流云集,韩三平、欧阳常林、唐骏、白岩松、张朝阳、于丹、陈丹青、张宝全、吴应禄、庞辉分别被组委会授予“时代骑士”勋章。显然,“中国杯”的视野已经不再局限于帆船上乘风破浪的海上健将,它还将目光投向在时代潮流中勇往直前的“时代骑士”。

  谈及设立这个奖项的初衷,中国杯CEO钟勇说:“第一,中国杯是一个社会公共产品,赛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成长,组委会希望以这样的方式予以回馈;第二,中国杯创立三年以来,一种以‘蓝色领航者’为核心的品牌精髓已经形成,‘蓝色领航者’蕴含的是一种敢于与风浪搏击的弄潮精神,这种精神与敢闯、敢为天下先的深圳精神一致;第三,中国杯希望在户外媒体、传统媒体回报之外为赞助商搭建一个全新的社交平台。”

  帆船音乐季铸跨界派对

  就在2009中国杯帆船赛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风帆音乐季“WhisperFestival”也在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进行。由于10月31日当天是“万圣节”,因此这也成为了中国最大型的户外万圣节音乐嘉年华。“Whisper”即为“喃喃细语”,但即使是微弱之声,只要聚集在一起,也能产生巨大能量,感动心灵。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嘉年华并非一般意义上的音乐派对活动,而是一次集艺术展览、创意市集、音乐汇演的南中国跨界综合艺术嘉年华。

  无论是演出阵容还是演出实力,本次风帆音乐季的音乐汇演在深圳户外音乐活动历史上都是空前的。其中包括著名音乐出品人HowieB、来自德国殿堂级跳舞俱乐部的两位超级DJ-MedySoul和Pacou,以及柏林的Super700与科隆的MIT两支超级乐队,另外还有来自挪威、芬兰、珠三角和香港地区的众多音乐表演艺术家共同组成的一百多人的演出团队。

  正是由于中国杯帆船赛以帆船赛为依托,在不断扩大中国杯规模的同时,又不仅仅局限于帆船赛本身,而是以帆船赛为舞台,纳入了其他的元素,使得中国杯帆船赛已经成为了一场集体育竞技、经济、文化、艺术、娱乐于一体的嘉年华盛会。中国杯也连续两年获得了媒体评选的“亚太地区最佳帆船赛事”的称号。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