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平民火箭难敌富翁湖人 阿泰阿里扎激荡“反戈”

2009年11月06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北京时间11月5日上午,火箭主场对阵湖人,面对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独砍41分的表现,火箭以6人得分上双的整体发挥顽强抗衡,不过经加时赛仍102∶103惜败,火箭终结三连胜。阿里扎和阿泰都是首次面对老东家。


  兰德里12投9中砍下火箭最高分20分,另有8篮板;斯科拉16分13篮板,海耶斯14分14篮板,布鲁克斯15分6助攻,阿里扎送出15分9篮板5助攻,不过21投仅5中。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15分6篮板。

  科比单干支撑湖人

  火箭沿用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阿里扎和布鲁克斯的先发阵容。湖人首攻由科比中投砍分,阿里扎同以中投为火箭开张。凭借斯科拉、巴蒂尔的内外攻势,火箭保持领跑;而湖人逐渐暴露问题,前半节除科比6投4中得到8分,其他球员9投仅1中。

  阿泰的三分球此后带动湖人,首节后段湖人更形成7∶2反扑,双方首节战为22平。次节前段科比与拜纳姆为湖人引出6∶0攻势,火箭陷入阵地混战连被抢断,湖人31∶25超出。兰德里及时送出上篮打三分,火箭一波10∶1的冲击波就此送出,火箭35∶32重新领跑。涨分对峙中科比连续砍分,兰德里则强硬回击,半场火箭48∶44领先。单节兰德里砍下14分。

  阿泰阿里扎激荡“反戈”

  布鲁克斯在第三节率先命中三分球,阿泰此后远投回击,对峙中火箭的流畅运转很是醒目,也不断用前场篮板打压湖人。

  科比一次上篮快打被巴蒂尔封盖,科比认为被侵犯,向近在眼前的裁判挥臂咆哮,结果领到技术犯规。末节湖人3投连失,火箭则在洛瑞运转下形成6∶0攻势,80∶73领先。阿泰与科比此后携手将比分追近,激烈拉锯中科比一度为湖人包办8分,布鲁克斯的三分球曾帮助火箭89∶85领跑,但科比连续罚球追平。

  末节结束前30秒,阿泰命中三分球,湖人92∶89超出。反戈恩怨激荡,阿里扎在最后14秒回敬远投,再将比分追平。海耶斯此后有效拦截科比,双方进入加时。

  “板爷”闪光 火箭仍惜败

  加时赛双方胶着更是激烈,海耶斯、斯科拉连控前场篮板,海耶斯更两番为火箭上篮砍分;科比肩挑湖人,在其跳投打三分后湖人100∶98领先。小布在1分06秒时上篮将比分追平。

  拜纳姆保障前场篮板后2罚全中,湖人102∶100领先。在兰德里抛射再度追平后,拜纳姆造成海耶斯6犯离场,其2罚1中后湖人103∶102再度占先;火箭最后24秒内未能涨分,随着阿里扎被包夹断球,火箭最终1分惜败。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