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任美籍外教亮相刘炜归队 上海男篮渐步入正轨

2009年11月12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 嫣

  在经历了阵痛的磨合期之后,上海男篮终于逐渐步入正轨。昨天下午,俱乐部高层再次与队员们召开了一次会议,会上通报了新任美国籍主帅的执教经历。同时,俱乐部总经理陆浩对记者透露,他们与刘炜的联系工作也得到了实质性进展,预计刘炜会在两天内到球队报到,这次双方会坐下来心平气和地好好聊聊。

  在昨天俱乐部会议之后,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向记者详细介绍了美籍教练鲍勃·邓华德。章明基表示,在如此短时间内就与邓华德一拍即合,主要是他的理念和执教重点几乎都正中上海男篮的软肋,比如,邓华德曾在当年的黄蜂担任助理教练,并成功把这支联盟中一度遭诟病的球队打造成NBA全联盟前五的防守球队。此外,邓华德擅长防守体系建设也为他加分不少,章明基对此尤为推崇,“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构建防守体系的好教练,而上海男篮目前薄弱的防守以及普遍年轻的问题,都需要这样一个具有针对性的‘医生’来进行诊断和治疗。”

  邓华德将于今天上午正式开始带队训练,而在昨天晚上,与队员的交流中,这位老头已经流露出主帅的气质,他严厉地对球员说:“我已经看过了你们比赛的录像,你们都很有潜质,而且有夺冠实力。你们知道我是一个注重防守的教练,在比赛中谁要是只知道一味进攻而忽略防守的话,那么我立即会减少他的上场时间。”

  可以想见,从今以后上海男篮将进入一个更为紧张有序的训练空间。而好消息还不止这些,记者昨天获悉,通过各方面的努力,俱乐部已经与刘炜取得了联系。这使得近几天争论不休的合约问题有了明朗化的迹象。据陆浩透露,刘炜会在两天之内重归球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