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女朋友的事快了 年轻人必须面对这个问题

2009年11月13日0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广州专电 昨天的广州奥林匹克中心,迎来了近两万观众,他们都是冲着刘翔来的。没有任何意外,刘翔在雨中以13秒50的成绩夺冠,成为亚锦赛三冠王,而他上一次身披国家队战袍出战要追溯到两年前的大阪田径世锦赛。

  

  记者:最后冲刺的时候,你收了一下,最后成绩为13秒50,如果放开跑成绩能达到多少啊?

  刘翔:我现在的水平应该在13秒20左右,我本来想放开跑的,但是因为雨天,还是选择稳一些。今年后面没有什么大比赛了,就剩一个东亚运动会了。我的重心还是放在明年,到时候可以在一些大赛上和欧美选手进行较量,看看自己真正的实力。

  记者:刘翔和史冬鹏也不小了,你们心中的择偶标准是什么样的?

  刘翔:前两天光棍节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短信,光棍节快乐啊。今天遇到这个问题也是很现实的问题,年轻人也必须面对这个问题。我觉得快了快了,这个事情可遇不可求。史冬鹏嘛,他有女友了(说完一阵坏笑)!

  记者:这次也扔战袍给观众,上次全运会的战袍拍了五百万,你怎么看呢?

  刘翔:我不大清楚拍五百万这事,这就是一件衣服,就想给观众留个纪念,没什么的。

  广州下了一天的雨,一场雨将气温一下拉低了10℃,昨晚大约为15℃。记者从广东省气象网了解到,除了自然降雨外,为了缓解旱情,广东省组织实施了大规模的人工增雨作业,共发射了增雨弹114枚。

  人工增雨也让刘翔的比赛增加了不少变数,刘翔进入场地,脱去外套,身着比赛服,没一会,后背就被雨淋湿了。孙海平教练站在场地的另一头一直关注着弟子的一举一动。

  赛前,孙海平还是不断叮嘱刘翔要注意安全,“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在他的脚伤没有完全康复的关键时刻,我们必须小心,还得多加提醒保护。当然,在小心之余,还是必须拿下冠军的。”

  不过,刘翔本人对于“水战”却是感觉无所谓,自曝自己是“雨神”,不仅参加比赛经常碰上下雨,连坐飞机也总是因暴雨或台风耽误。

  有人两次抢跑,当第三次成功起跑之后,刘翔在第二个栏后迅速建立了领先优势,轻松夺冠,比第二名史冬鹏足足快了0.17秒。

  由于现场下着雨,刘翔经过混合区都没有接受央视的采访,而只是在接受广东台的采访时简单地表示:“这次比赛自己还是忍了忍,并没有完全放开,其实自己的状态还是不错的。这次在雨中夺冠,感觉非常爽,被雨淋有种不太一样的感觉。不过比赛结束后,我还是想洗个热水澡,毕竟不要感冒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