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炜去留不日将有结论 经纪人称已不信任姚之队

2009年11月14日0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上海男篮新任外教邓华德前日在自己的首堂训练课上就向刘炜示好,而俱乐部总经理陆浩也表示刘炜将在近日归队。可是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却说,刘炜还没有决定是否留在上海男篮,他将在休息两三天后才会做出决定。

  这些天,刘炜都没有回到待了15年的基地。周二,在上海市体育局和体职院公开表态不支持刘炜出走后,沙伊峰说:“我们会再商量商量,想办法。”

  周三,上海市主管体育的副市长赵雯接见了刘炜和沙伊峰,对此事进行沟通,这成为事情出现转机的关键。“市领导和我们聊了三个小时,一心挽留刘炜。”沙伊峰说,是市政府和体育局的诚意感动了刘炜和自己,“市领导觉得刘炜一直在国家队和全运会连续征战非常疲劳,让他休息两三天,然后再跟体育局谈。”随后,章明基表示:“我想我们很快会坐到一起谈一谈,让刘炜知道我们俱乐部的想法。”

  周四的上海男篮公开训练课,章明基并未出现在基地,有消息称他正在同刘炜方面进行协商。沙伊峰对此矢口否认:“我开了一天的会,从来不知道章明基来找过我。我得强调一点,我不会同姚之队的人谈,因为我们彼此已经没有信任的基础,我只跟体育局谈。”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