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陆春龙称世锦赛无憾 何雯娜:细节还需提高(图)

2009年11月16日1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6日电 (记者 康少寒)16日,在俄罗斯世锦赛上豪取6金的中国蹦床队一行20余人载誉回京。虽然奥运会冠军何雯娜、陆春龙在个人网上比赛中双双丢金,但从他们的脸上看不到丝毫的沮丧。

  陆春龙:世锦赛无憾

  10月份的全运会,陆春龙仅在个人项目中拿到一枚铜牌,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他又输给了队友董栋,拿到一枚银牌。两个大赛都与金牌擦肩而过,陆春龙表示,没什么可遗憾的。“反正拿冠军的是中国人,只要金牌属于中国,谁拿我们都开心。

  比赛是训练水平的真实反应。陆春龙说,两个比赛表现不佳,跟自己的身体状态欠佳有一定的关系。“奥运会之后,我的身体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所以比赛的时候总感觉不如以前轻松,有些沉。”

  谈到既是队友又是对手的董栋,陆春龙表示:“其实我们的实力差不多,谁拿冠军都很正常。”

  何雯娜:细节需提高

  和陆春龙一样,何雯娜也在本届世锦赛上拿到一枚团体金牌,一枚个人项目的银牌。“这个成绩对我来说很满意。不足的地方是个人比赛的时候有一点点跑步,这说明自己在一些细节,比如移步、高度方面还需要提高。”

  世锦之后,蹦床队将迎来久违了的假期。假期如何度过,这位最美的奥运冠军表示,“还没有想好,可能会好好休息一下吧!”她说。(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