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奥球员吴曦加盟申花 朱骏放弃与东亚合并计划

2009年11月18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申花公示还在继续,有关和东亚合并的传闻也并未消散。但昨天朱骏用一个令人浮想联翩的举动,显示出这位申花投资人对下赛季继续主导申花的信心。通过博客,朱骏宣布申花已经完成了下赛季的第一次引援,国奥球员吴曦将加盟申花。

  尽管只有“欢迎现役年轻的国奥队队员吴曦正式加入申花”这么一句言简意赅的话语,但朱骏此举足以展示出继续掌控申花的雄心。20岁的吴曦之前并无名气,最耀眼的履历就是曾效力国青和国奥,是刘春明的一员爱将。吴曦身高1.80米,在国青和国奥一直担当右后卫,攻守能力均衡。

  主动引进一名国奥球员,而申花和东亚合并一事继续呈现冷冻状态,朱骏的这个举动在圈内人士看来,无疑是放弃和东亚合并的一个信号。在之前对下赛季引援展望时,朱骏曾表示将用足8个名额,也显示出他打造一支新申花的强烈愿望。昨晚一位申花内部人士坦言,朱骏其实一直在按照自己计划,稳步向前。“和马竞合作,现在又引进一名国奥球员,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