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不解09仅赢两个客场 影射申花内部有人涉假

2009年11月18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说实话,提到盘口的问题,我觉得不管对俱乐部,对教练球员,还是看球的球迷,其实都是蛮悲哀的一件事情。本来踢球看球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有了这个东西夹杂在里面,给人的感觉就是一锅粥里掉进了一只苍蝇,让人恶心。

  关于扫赌打黑,既然现在已经进入到了司法程序,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一切都以他们的说法为准。作为俱乐部来讲,肯定会全力配合。还是那句话,如果申花队出了问题,教练队员也好,俱乐部官员和工作人员也好,谁有问题谁负责,俱乐部也一定会严惩不贷。

  以前在搞乙级队和中甲的时候,对盘口几乎没什么概念,那时的想法也很简单,只要我们自己努力,就一定能够实现目标。大家在一起搞球队,一起踢踢球,开心得不得了。后来进了中超,慢慢地感觉到了一些不太正常的东西。有的比赛,我们觉得很有把握的,但结果却跟我们想的不一样。队员的能力,应该说我们还是非常了解的,也知道状态肯定有起伏,比赛中出现失误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为什么一到了关键的时候就掉链子?而且总是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为什么总是在这些比赛当中,盘口都会很不正常,但总是能打出一个盘口需要的结果来?

  这个赛季,为什么我一直坚持使用贾秀全,因为我知道,有些时候,比赛已经不是他这个主教练能够控制得了的。很多人都在奇怪,申花主场打绿城那场比赛,既然老贾认为杜威表现不正常,为什么不在比赛过程当中把他换下来。这个问题我也问过老贾,当时他回答我说,如果换人的话,申花队肯定就会输掉比赛。具体什么道理,有些人心里应该会明白。

  想一想,作为主教练,每场比赛开始前,除了脑子里要考虑技战术,眼睛还要盯着盘口。盘口正常一点还好说,万一有点意外,就要开始琢磨是不是哪个环节上出了问题,哪个位置上的队员出了问题。外边说起来,好像俱乐部和教练总是很多疑,对球员不信任;事实上,我们不是不信任队员,为了让他们安心比赛,你知道我们做了多少工作?你知道我们付出了多少努力?但信任的结果呢?以申花的实力,一个赛季打下来,竟然在客场只赢过两场球,而且前面连着十个客场赢不了球?你觉得正常吗?你觉得这完全是教练战术安排和临场指挥的问题吗?反正从我个人角度来看,不管主场客场,老贾的战术要求,并没有什么不同。

热点: 王珀假球嫌疑场次完全披露 上海天津皆榜上有名

    王珀提供错误内部消息致兵变 国力赌球肆无忌惮

    卡洛斯:王珀简直就是恶棍 他被调查我喝酒庆祝

    江洪:王珀警告我不要挡财路 应还中国足球蓝天

  以前一说到假球,一说到球员有问题,有人相信吗?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俱乐部在推卸责任,拿球员当替罪羊。现在不是我们说,事实已经证明,有些比赛确实有问题。当然,我们也相信,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去打假球。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所有希望中国足球,希望申花队好的力量联合起来,不给那些假赌黑生存的空间。有了一个好的环境,中国足球水平提高上去,相信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本报记者 李冰采访整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