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兰德里飞踹新狼王 火箭小黑豆无谓吃技犯

2009年11月19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火箭VS森林狼组图欣赏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休斯敦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迎来背靠背第二场比赛,客场挑战西部排名垫底的森林狼。结果斯科拉全场砍下的20分16个篮板,带领火箭97-84战胜森林狼避免了连败,同时也让后者的连败场次扩大到了11场。

  以下为火箭VS森林狼本场比赛现场汇总:

  火箭第二节被对方打了一个 7-0的小高潮,虽然森林狼派上了双塔阵容,但是火箭队自己的失误却是最为致命的,他们在五次进攻中居然有四次失误,而正是这四次失误让对方发动反攻轻松得分。

  火箭在第二节中段一度陷入了困境,但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紧接着叫了一个暂停调整战术。在斯科拉的率领下,火箭队的进攻开始有起色,阿根廷影帝在篮下两次进攻均得手,阿里扎再来一个火上浇油的三分球,火箭队一下将比分反超。

  斯科拉在第二节给对手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他在篮下总能找到空隙轻松得分,而海耶斯好像看客一样在一旁看着影帝的表演。但在比赛中场之前,海耶斯在篮下接到球之后面对杰弗逊的防守“醉八仙”式上篮歪歪扭扭抛投得分。

  火箭与森林狼下半场开始打起了对攻战,火箭队开场连续三个三分球打晕了森林狼,也一下将比分拉大到了10分。其中,布鲁克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

  海耶斯在罚球线持球,眼看森林狼把他的所有去路都挡住,无奈之下海耶斯顶开防守队员带球直接突入到篮下,上篮命中还造成了对手犯规,罚球也命中。

  第三节上下半段火箭好像换了一支球队,他们在开始时段成功打进了四个三分球,但到了后半段却突然哑火。布鲁克斯手感虽然火热,但是他的情绪似乎有些毛躁,在进攻突破中进入自己运到脚上出界,裁判判罚后场之后小布非常不满的抱怨,主裁也毫不含糊直接就是一个技术犯规。阿德尔曼见势不妙赶紧将布鲁克斯换下场。

  兰德里内线持球进攻,火箭神鸟向内线强攻,但是被森林狼森人上来包夹,兰德里跳起之后被断球的一个惯性脚直接踢到了杰弗森脸上,随后杰弗森应声倒地不起,队医见状赶紧上来。杰弗森也被搀扶到座椅上,用冰敷消肿。

相关新闻:
小布8次失误创生涯新高 险毁胜局末节惨遭雪藏
影帝板爷均取两双力保胜局 二位一体限制杰弗森
火箭未来十场对手强劲 休城甜蜜主场遇恐怖劲敌
海耶斯两双爆发原因另类 板爷解析火箭赢球道理
火箭两波高潮奠定胜局 板凳匪徒末节发飙杀破狼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胜不足喜
火箭联盟是一流强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夫洛维奇跳投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