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7宗“最”:老马抢眼C罗尴尬 最神秘之师

2009年11月20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最抢眼:马拉多纳

  即使没有成为阿根廷队的主教练,老马都是国际足坛最受关注的人物。而在正式入主蓝白军团之后,他更是为媒体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话题。相信到了决赛阶段的舞台上,马拉多纳依然会成为最抢眼的人物。

  最尴尬:C罗

  当这位世界足球先生处于非健康状态时,葡萄牙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显得举步维艰。可偏偏在他因伤缺阵之后,球队逐渐恢复了强者风范,在附加赛中成功淘汰了波黑队。面对这一结果,C罗的尴尬可想而知。

  最坍台:亨利

  当初在齐达内还没退役的时候,亨利被认为只是国家队的一个重要配角。好不容易熬到了齐达内的退役,可亨利却无法用进球来换回扮演主角的资格,最后居然只能以“手球”这种坍台的方式将法国队带进世界杯。

  最淡定:巴西队

  对于巴西队来说,从世界杯预选赛中出线实在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结果,毕竟自从世界杯问世以来,他们还从来没有缺席过该项赛事。考虑到2014年世界杯将在巴西举行,他们的这一连续参赛纪录也肯定会得到延续。

  最神秘:朝鲜队

  随着朝鲜队的成功晋级,意味着南非世界杯赛场上将出现一支充满了神秘色彩的亚洲球队。这些来自朝鲜的教练和球员,未来会以何种精神面貌出现在非洲大陆,相信会成为本届比赛所留给外界的一大悬念。

  最幸运:新西兰队

  作为大洋洲地区的第二号球队,新西兰队以往长期受到澳大利亚队的压制,世界杯出线也就成为了一种奢望。可这次趁着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的机会,他们顺理成章地成了大洋州的霸主,并且在附加赛淘汰巴林队之后成功晋级。

  最寂寞:伊拉克队

  包括欧锦赛和美洲杯的冠军在内,在其他五个大洲获得区域冠军的球队,本次都成功跻身于世界杯的舞台,唯独曾在2007年赢得亚洲杯冠军的伊拉克队,这次在亚洲区预选赛中早早遭到淘汰,独自享受属于洲际冠军的那种寂寞。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