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潘晓婷9-3日本猛女进16强 多次演一杆清台(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09年11月20日23:11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20日沈阳报道) 11月20日,2009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沈阳进入会内赛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晚上进行的32进16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潘晓婷以9-3淘汰日本选手夕川景子,晋级16强。

  潘晓婷本次比赛状态不错,第一阶段中以两连胜的战绩晋级32强,第二阶段首场比赛的对手是通过会外赛晋级的日本选手夕川景子。首局比赛,潘晓婷开局即获得上手机会,并以一杆清台结束了首局比赛,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夕川景子一上来就利用1号球做障碍球,潘晓婷解球失败,送给对手自由球机会。但是夕川景子却未能抓住机会,在进攻4号球时竟然出现了母球没有碰到目标球的重大失误。潘晓婷利用自由球机会用架杆打进了4号球,随即一杆清台,以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潘晓婷在开杆打进一球后打了一杆防守,夕川景子率先打破僵局,并利用2号球传进了9号球,将比分扳成1-2。第四局两人比赛呈胶着状,接连出现失误,最后还是潘晓婷打破僵局,随后连续进攻得手,虽然最后时刻母球距离9号球很近,但是潘晓婷还是一击中的,最终获胜,将比分扩大为3-1。

  第五局潘晓婷开杆有下球,但是1号球位置不理想,选择了防守,但是却不慎给对手留下了机会,但是台面形势并不是很有利,双方随后再次陷入防守大战,夕川景子笑到了最后,将比分扳成2-3。第六局夕川景子在大好局面下进攻4号球失误,潘晓婷笑纳大礼,清掉台面剩余6颗球,将比分改写为4-2。

  第七局潘晓婷开球不慎导致母球摔袋,对手获得自由球机会,但是夕川景子却在击打3号球时出现失误,潘晓婷再度上手,但是也未能连续进攻得手,经过短暂的球权交替后,潘晓婷利用对手击打4号球失误,趁机清台,以5-2领先对手。第八局潘晓婷开杆打进两颗球,随后速战速决一杆清台,以总比分6-2领先。

  第九局潘晓婷利用2号球传下3号球,随后利用有利球型一杆清台,以总比分7-2领先。此后两人各胜一局,潘晓婷以8-3领先,率先拿到赛点。第12局潘晓婷一鼓作气,再演清台好戏,从而以9-3淘汰对手晋级16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恭喜潘晓婷晋级16强!
潘晓婷状态不错,奔着冠军去吧!
希望中国人能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