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九球世锦赛群芳同争艳 美女众多潘晓婷人气爆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09年11月21日08:16
  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正赛日前在沈阳拉开序幕。因为并非种子选手,中国“九球皇后”潘晓婷只能“屈身”在小球场内打球。但只要她一出现,球场内必“爆棚”。除了关注她精湛球技之外,相信观众们关注的另一重点就是看美人。九球赛场多美女众所周知,而本届世锦赛上绝非仅有潘晓婷一位美女,各国美女让人目不暇接。

  黑衣美女潘晓婷

  本届世锦赛,潘晓婷的抽签结果并不乐观,一上来就要面对种子选手。好在虽然涉险,但潘晓婷连续战胜日本选手河原千寻、美国选手利斯福特顺利晋级32强,给了“粉丝”更多观看她打球的机会。

  精湛的球技自不必说,潘晓婷那绝美的脸庞已经足以让她成为焦点。但是美女往往在人前总极力否认自己的美貌,潘晓婷也多次表示:希望大家更多关注自己的球技。可是越来越懂得表现自己的她明显尝到了“明星效应”的甜头。球场上的她,明显想把自己塑造成知性、冷峻的形象。更多的以一身黑衣亮相,但无论是可爱的公主袖、或是紧身T恤,重点都在凸显自己姣好的身材,同时也表现出她成熟性感的一面。毕竟已经不是当年只会对着镜头甜美微笑的小姑娘,潘晓婷已经是个大老板了,她开了12家球馆,本月底,她在镇江的第13家球馆也将开张。有着这么一位美女老板,她的球馆必定客如云来。

  “韩版张柏芝”车侑蓝

  妩媚的长卷发,明亮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配上樱桃红唇,所有美女应有的“硬件”都长在了韩国选手车侑蓝身上。这位今年迅速走红的韩国九球新星在本届世锦赛的受关注度直逼潘晓婷。连她自己也表示:“没想到中国有这么多人认识我,我十分意外。”她还被立即封上“韩版张柏芝”的称号。

  “天使面容、魔鬼身材”这句话完全可以用在车侑蓝身上。从小她就表现欲极强,也非常了解自己哪一面最美。车侑蓝打扮一向偏向性感,经常以一袭深色紧身低胸短裙装亮相,又让人将她与“火辣”一词无法分割。车侑蓝12岁就开始了台球之路,一路走来十分顺利。尤其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和ESPN赛事上连续获得第三和第一的好成绩。她也是继费雪之后,第二个被邀请到拉斯维加斯和男子球手一起争夺世界大师赛冠军的女球员。在美国的迅速走红,让她成为美国人心中东方的莎拉波娃。与她的性格相符,在赛场上的她以进攻狠、猛、准著称。

  性格美女奥斯臣

  来自奥地利的金发美女奥斯臣出生在一个台球世家,父母除了是台球爱好者外,在过去20年一直经营着一家台球俱乐部。也就是这个原因,奥斯臣从小就与台球结下缘分。她3岁那年第一次拿起球杆的时候,就深深被这项运动所吸引。但是以她的身高,想要在球台上打球不可能。为了鼓励女儿这项爱好,父母特地为她制造了一个小型球台,可是从小就倔强的她看不上这个“特殊待遇”,而是选择每次在击球前,都搬出凳子。虽然麻烦,但是她坚持这么做。

  1996年,在奥地利当地的巡回赛中,初出茅庐的她有幸遇到了费雪这样的一流球手,首次近距离观看世界顶尖选手比赛,让奥斯臣决定走上职业生涯的念头。

  一头金发,再加上美丽的面容,“金发美女”这个词是注定离不开她的。但是一向极具个性的她却极为反感这种称谓。奥斯臣从不注重自己的衣着,她多以简洁、舒适的着装为主。不喜欢穿高跟鞋,也不喜欢戴首饰,在美女如云的九球世界中,她算得上十分朴素。此外,性格直率的她在赛场上要是遇到自己打出一记精彩的球,她还会大声为自己喝彩加油。如果碰到不如意,她也会毫不顾及形象地爆出粗口,为此,她还受到过场内裁判的警告。可是金子总是要发光的,奥斯臣依旧是九球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