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范志毅力荐姜宁蒿俊闵赴英超 加盟伯明翰倒计时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1日09:16

  随着杨家诚正式入主伯明翰,他对于伯明翰队的改造也正式展开。作为杨家诚的老朋友,范志毅曾经受到过杨家诚的邀请去执教伯明翰青少年梯队,不过当时由于范志毅正在执教上海U16队进行比赛,所以暂时没有答应杨家诚,但范志毅也表示自己可以成为伯明翰中国区的主管,帮助他们网罗人才输送到英超去。

  范志毅表示,杨家诚委托他在国内寻找合适球员,主要要求就是在国内联赛踢的好,能直接为伯明翰踢英超的,然后是有潜力的苗子。据悉,范志毅现在心中已经有了合适的人选,一个是青岛的姜宁,一个是天津的蒿俊闵。从要求上看,作为各自球队的主力,姜宁和蒿俊闵也很符合杨家诚的要求,并且都到国外试训过。如果能在转会费上达成共识,姜宁和蒿俊闵很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加盟伯明翰,登陆英超赛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