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足协:杭州三超冲甲不违规 称与杭州绿城无关联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1月22日07:10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金报昆明11月21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随着杭州三超打进半决赛,关于他们是否有资格升中甲的问题再次成为议论的焦点。有消息称,由于杭州三超不具备征战中甲资格,因此湖北绿茵未战已升中甲,不过中国足协联赛部一负责人明确表示,这一说法不成立。

  由于杭州三超原为杭州绿城俱乐部的梯队,因此在杭州绿城一队降入中甲后,根据中国足协“同一俱乐部在同级别联赛不得拥有两支球队”的规定,关于杭州三超是否具备征战明年中甲资格的问题,便引发了一场议论。而随着杭州三超一路杀入决赛,这样的议论越来越多。

  湖北绿茵队一名教练表示,虽然他们名义上是两个俱乐部,但事实上的关联关系却是存在的,“杭州三超球员、教练的工资是哪个支付我们不知道,但是杭州三超的领队和杭州绿城的主教练都是吴金贵却是事实,而且吴金贵这次来,就曾明确表示是为杭州绿城选拔年轻球员,这就说明两队之间存在输送关系,这就证明他们是关联关系。”

  记者下午就此采访了在昆明负责乙级总决赛的中国足协联赛部官员刘希付。他表示,“首先,杭州三超乙级注册的时候是经过核准的、是有单独的出资方的独立俱乐部,从俱乐部建制上来看,两家并无关联,因此他们冲甲是不违规的;其二,就算杭州三超两回合总比分击败湖北绿茵,获得的也只是下一年度中甲队的报名资格,在报名注册的时候,肯定还会进行审核,只要证明他们和杭州绿城之间并无关联,才会给予注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