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针对杭州三超特点 湖北绿茵专门演练定位球防守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1月22日07:12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报昆明电(记者徐平)针对杭州三超队进攻上的特点,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湖北绿茵专门演练了定位球的防守。

  在之前的4场比赛中,杭州三超共踢进了6粒进球,其中有5粒得益于定位球,高中锋杨子更是一人独中3元。在昨天的训练中,绿茵队专门安排身高达1.87米的安冰来扮演杨子,而盯防的重任则交给了梅方。“要想拿下对手,先要立足于防守。”主教练李军说。

  随着浙江绿城队的降级,昨天网上出现了一种说法,因为三超队脱胎于绿城队的梯队,而按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存在关联关系的队伍不能同时出现在同一级别的联赛中,这样三超冲上去也面临着合并的可能,他们已经没有了往前冲的动力。对于外界的这种声音,李军付之一笑:“说法太多了,我们懒得管这些。拿不下对手,一切都是空的。”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