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喷射队发“最后通牒” 国安外援更倾向于留小格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5日06:36

  澳媒体称纽卡斯尔喷射队就大格100万美元转会下“最后通牒”———

  昨天,澳大利亚媒体爆出纽卡斯尔喷射队已经发出“最后通牒”,声称国安如若不能接受100万美元永久转会的条件,就将退出乔尔·格里菲斯下赛季去向的谈判。闻听此言,国安不置可否,因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国安一直忙于下月中旬与球迷的庆祝活动,根本无暇顾及与澳大利亚的谈判。

  ■庆祝仪式定在国家体育馆

  据了解,国安与球迷的联欢活动日期和地点初步确定12月15日在国家体育馆。事实上,能容纳超过1.5万人的国家体育馆已经是国安在北京市内能找到的最大的室内场地了。而具体的时间还需要市政府的最后安排:市政府让国安在11日到15日这个区间段进行选择,国安初步敲定15日,之后上报市政府,市政府再根据相关领导的工作做最后的决定。“所以说,现在我们也还不能最后确定是15日。”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这样说。

  ■活动安排为球迷着想

  不过,记者还是从国安俱乐部得到了一些本次活动安排的细节。首先,这次在国家体育馆的活动,几乎没有安排领导的讲话和致辞。“这个活动就是为球迷而举办的,更多的是让球队和球迷之间进行互动交流,毕竟在球队夺冠之后,球迷们几乎就没有见到他们了。”此外,本次活动将搞成联欢会形式,具体的工作已经交给集团下属的演艺公司。据一位参与此项工作的人士透露,“这次请到的明星档次不逊于香河那次,数量上比那次还多。”众多明星加上火神金杯,国家体育馆的这次活动注定热闹非凡。

  ■外援更倾向于留小格

  正是因为忙于安排这些活动,国安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几乎没有时间进行引援这方面的安排。也正因为如此,对于喷射队的“最后通牒”,国安也是无暇顾及。“我们都没有和他们谈过这个问题,怎么就来最后通牒了?”一位俱乐部高层这样说。而对于“100万永久转会”这个对方提出的条件,国安明确予以了拒绝:“我们早就说过,国安引进外援遵循的是‘只租不转’,另外,100万美元是个什么概念,在中超这个行情能买什么档次的外援了?”而大格的经纪人也证实“国安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和对方俱乐部有过接触”,而且国安也表示“更希望可以留下小格”。在庆祝活动全面结束、主教练基本敲定的前提下,国安下一步的工作应该就是引援方面了,不过100万美元买一个外援,对于国安来说是不能接受的。

  国安冠军纪念衫昨首发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对于京城球迷很有纪念意义的国安冠军纪念衫在工人体育场中奥足球圣殿举行了隆重的首发仪式。国安冠军教练洪元硕及球员郎征、王长庆等人向现场部分球迷赠送了冠军纪念衫、冠军纪念邮票以及纪念红酒。

  足球圣殿负责人韩旭透露,本次发行的国安纪念衫限量发行5000件,其中的3000多件已经被预订,剩余的纪念衫将会在国安的冠军庆典上现场发售。此次发行的除了纪念衫外,还有5000套限量的纪念邮品以及挂历等多种形式的纪念品,以满足球迷的不同收藏需要。

  在首发仪式现场,不少球迷都表示,非常希望身着冠军纪念衫参加下个月进行的国安冠军庆典。一名身体残疾的国安球迷更是坐着轮椅来到了活动现场。这名球迷表示,他很想参加国安冠军庆典,和心爱的球员一起享受那最为幸福的一刻。

  据了解,足球圣殿还计划向购买冠军纪念衫或纪念邮票的京城球迷提供一定数量的冠军庆典入场门票,该门票将通过购买者的手机号随机产生,并通过短信通知幸运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