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周海滨回归受制足协新政 泰达半路劫杀希望大增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8:53

  足协新政可能从中作梗

  一个是昔日的母队,一个是潜力之师,另一个则是恩师的召唤,摆在周海滨面前的的确有很多条路可以选择。然而,如果抛开“江湖”传言和周海滨以及相关俱乐部的主观情感不说,谁最有可能得到这位国脚级的后腰好手?答案更多地还是倾向于山东鲁能。

  如今,中国足协已将戴琳和申花的“出口转内销”式转会定性为内援的转会形式。如此看来,无论是天津泰达还是陕西中新,抑或是别的俱乐部想引入周海滨,除了要向周海滨支付符合他身价的较高年薪之外,还必须向其母队山东鲁能俱乐部支付一定的转会费。届时一方面鲁能方面是否愿意放人,另一方面又能否有球队支付得起鲁能方面开出的转会费,无论是对周海滨还是对想引进他的俱乐部来说,都会有得头疼了。

  如此看来,回归母队山东鲁能,似乎操作起来更便捷、可能性也更大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