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鲁能转会动态

周海滨与陕西谈判宣告破裂 重归鲁能可能性最大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1月26日13:12

  晨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近日关于周海滨的去向问题成为国内足坛的焦点,这位海归一度与陕西宝荣的谈判进展十分顺利。不过,最新消息显示,由于种种原因,双方谈判不得不宣告破裂。而据知情人透露,周海滨重归山东鲁能的可能性最大。

  当江湖规矩和众多因素不得不考虑的时候,关于周海滨加盟陕西绿地浐灞队一事,只能遗憾地被暂时搁浅了。鉴于山东鲁能强烈期待周海滨重新归队以及中国足协制定了相关转会规定的限制,陕西绿地浐灞队日前引进周海滨一事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究竟此事能否柳暗花明,还需要一些“奇迹”发生。

  在近一段时间的谈判中,陕西队在引进周海滨的计划上进行的非常顺利,即使在工资价格方面,他们也与周海滨的经纪人基本上有了一个共识,在进行了更为细致的谈判之后,双方甚至在本月23日有了一个口头方面的协定,一度,周海滨加盟陕西一事几乎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不过在周海滨加盟陕西的消息一经被媒体报道后,却成为这件转会事件的转折点,该消息立刻引起了山东鲁能方面的注意。据悉,山东鲁能俱乐部不愿意周海滨前往其他俱乐部,因为在经历了一次两败俱伤的留洋之后,山东鲁能希望周海滨能够回到山东,为鲁能继续效力,毕竟他是在山东鲁能培养的优秀球员。

  在此情况下,有关方面出面就周海滨转会陕西一事进行了调节。不仅如此,中国足协的最新政策也似乎在为山东鲁能保护利益,就是在周海滨这种留洋回国的球员,要引进一方俱乐部必须要向该球员原来的中国俱乐部支付一定的费用,但是这个费用究竟是多少?却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