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皇马演史上最贵德比 两队球员身价高达八亿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1月28日07:30
  哈尔滨新闻网讯(明鑫)现在我们还不知道这会不会是有史以来最精彩的一场西班牙德比战,但我们知道这绝对是最贵的一场西班牙德比战。

  今夏转会市场上,更换主席的皇马在巴萨成就三冠伟业的刺激下一共掏出了2.53亿欧元购买球星,而反过来,马德里的疯狂也刺激巴萨在转会市场上砸出了1.165亿欧元加强自己的力量,两支球队加起来一共投入了3.695亿欧元。

  我们见过很多昂贵的球队,但却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昂贵的———而且还是两支。根据《马卡报》的统计,巴萨一线队总身价达到了4.04亿欧元,而皇马一线队则更是达到了4.2亿欧元,两支球队相加总身价超过了8亿欧元,难怪会有媒体打趣道:“如果皇马或巴萨乘坐的飞机失事,那么肯定将成为有史以来损失最大的一次空难。”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