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世界诸强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二轮 爱尔兰稳住三杆优势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1月28日10:58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二轮,爱尔兰队大起大落,不过到一天结束之时仍交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漂亮成绩。他们的领先杆数没有改变。只不过这一次排名第二位的不再是阿根廷队,而是卫冕冠军瑞典队。中国队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11位。

  爱尔兰队的罗里·麦克罗伊/格莱姆·麦克道尔抓到5只小鸟,1头老鹰,可是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他们前天在四人四球赛中打出了58杆,低于标准杆14杆,只差一杆便追平了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纪录杆数。这让他们昨天一开始便占据了主导地位。他们在第四洞抓到今天第一只小鸟之后,在第七洞射下了一头老鹰。他们的两轮成绩为126杆(58-68),低于标准杆18杆。瑞典双雄亨利克·斯滕森/罗伯特·卡尔森继续在他们所擅长的四人二球赛中抢分,昨天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上升到了单独第二位,两轮成绩为129杆(64-65),低于标准杆15杆。意大利莫利纳利兄弟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两轮成绩为130杆(64-66),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三位。中国队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136杆(65-71),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11位。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