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高尔夫世界杯爱尔兰表现强劲 中国组合列第11位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8日19:35

  在深圳观澜湖举行的高尔夫世界杯第二轮4人两球赛昨天结束,爱尔兰队依然表现强劲,以低于标准杆4杆、两轮总成绩-18的成绩位居榜首。中国队张连伟和梁文冲组合完成71杆,两轮拿到-8的战绩,并列第11位。

  张连伟:第三轮多抓小鸟

  爱尔兰队由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尔在前半场抓获两只小鸟,并射下老鹰,以漂亮的32杆完成前半场。但转场后他们开始出现波动,第11洞失误吞下柏忌,第13洞抓获小鸟。但在第15洞,他们吞下了双柏忌。不过他们最后时刻发力,再抓两只小鸟,最终保持了3杆的优势位列榜首。卫冕冠军瑞典队在4人两球赛中配合完美,拿下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以-15的战绩屈居第二位。从斯滕森和卡尔森在上届世界杯末轮表现出的爆发力来看,他们卫冕的可能性非常大。

  中国队的张连伟、梁文冲组合,在前半场抓获3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后半场他们仅收获一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张连伟在15号洞连续第二天击球下水。“今天我们犯了几个错误,包括15号洞的那一杆,我没有打扎实。不过高尔夫就是这样。”张连伟说。总起来讲张连伟梁文冲对前两轮成绩表示满意,并表示将在第三天的4人4球赛中发起进攻,希望能够多抓小鸟争取进入前十。

  观澜湖:世界杯完美接待

  众所周知,作为一项顶级高尔夫赛事,它对赛事主办者的接待能力有着极高的要求,对相关的赛事配套设施也要求尽可能完美。每一场大赛,都是对赛事组织者接待能力的一次严格检验。

  在观澜湖取得自2007年起连续数年的高尔夫世界杯举办权后,观澜湖在赛事相关配套设施上的投入,绝对让人为之叹服。在2007年和2008年两届高尔夫世界杯上,前往观澜湖前场观赛的观众达到了33万之多,这显示这一经典赛事在中国焕发了新的活力,取得了全面成功,同时也展示了观澜湖在赛事运作方面的超强能力。

  软硬件:众球星交口称赞

  这里不仅拥有世界第一大球会216洞的球场规模,中国唯一坐落在球场中央的五星级商务度假酒店,全球最大的高尔夫会所,亚洲最大的水疗中心,还拥有中国高球界最具权威性的球童学院。这些软件和硬件配套上的无缝对接,使得观澜湖在主办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这样的顶级赛事方面,显得游刃有余。

  观澜湖提供的贴心服务,使得代表美国队参赛的尼克·沃特尼倍感温暖:“这里好得令人难以置信,观澜湖有12个球场,特别是这次举办世界杯的球场,大概是我打过的坡度最大的山地球场。我们住在20分钟车程之外的深圳会所,各方面都非常棒,只差我们的成绩再好一点。”

  在现场,球迷朋友可以有众多的观战位置。据了解,为了应对天气变化,观澜湖球会专门在奥拉沙宝球场第18洞搭建了看台,在第15洞、第17洞以及第18洞搭建了观赛帐篷,并为那些前来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准备了精心设计的套票,全方位满足了观众的不同需求。(本报深圳专电)

  记者李永广 李戈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