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世界诸强

意大利:像足球一样赢得世界杯 搭档配战莱德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1月28日21:24

图文:2009高尔夫世界杯第三轮 意大利队
点击查看更多高尔夫世界杯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28日 观澜湖报道)今天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进入第三轮,最终黑马意大利以61杆的成绩,将排名提升到并列第二,总成绩仅离爱尔兰有1杆之遥,而两位选手也憧憬着明天能一举赢得冠军。

    搜狐体育讯 弗朗西斯科对两人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这是我们表现最好的一天,我们两人都打的很稳健。我们也失掉了一些机会,但是你不能指望每一洞都是一推。”而哥哥埃多奥多则表示,“弗朗西斯科比我表现要好,他打出很好的推杆,特别是在今天的果岭很难的情况下。尽管今天的普遍成绩没有第一轮好,但是61杆已经很不错了。”

  此前两人配合参加了两次世界杯,但成绩却并不如意,只取得了19名(前年)和17名(去年)。在被记者问及成绩为何短时间内提升时,埃多奥多表示,“最近我们状态都非常好,弗朗西斯科前两年都不错,而我都不如今年状态好。”

  对于两人是否有希望参加莱德杯,埃多奥多认为弟弟比自己更称职,“我觉得我们要代表欧洲对我兄弟来说很荣耀,弗朗西斯科打球很稳定,欧巡赛有很多次进入前五名,他代表欧洲出战的机会比较大,他是值得考虑的入选对象。我还需要时间,明年我将会证明自己。”

  目前意大利仅以1杆落后,很可能最终赢得世界杯。埃多奥多也憧憬起冠军来,“如果明天我们赢得冠军会非常骄傲,世界杯提到意大利队都是讲足球,在意大利高尔夫远不能跟足球比,没那么普及,如果能赢得冠军对意大利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鼓励。”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