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香港东亚运主帅忌惮韩国二队 闭口不谈中国国奥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2日07:54

    搜狐体育讯 香港东亚运足球队的备战工作已进入倒数阶段,周四晚首仗对韩国的正选阵容已有雏型,只是要抢分仍有不少难度。据主教练金判坤表示,虽然其祖国(韩国)是派次级联赛选手队出战,但实力仍具备港联的级数。

   香港东亚运队昨午在小西湾运动场进行场地适应训练,球员热身后立即投入到分组对抗中,金判坤安排了叶鸿辉、刘念溢、李志豪、陈伟豪、黄展鸿、徐德帅、欧阳耀冲、梁振邦、郭建邦、巢鹏飞、陈肇麒组成主力队,其后只在右后卫位置换上曾锦涛,并且改由郑礼騫伙拍陈肇麒,周四的正选阵容大致上有了定案。

  金判坤在训练后表示,小西湾运动场草地完美,有助球队发挥。早前在本地联赛受伤的门将叶鸿辉亦復操,但金判坤仍表示谨慎起用他:叶鸿辉的状况比较难说,我要向守门员教练(朱国权)了解一下其训练进度及状态,毕竟他重投训练的时间不多,反而李瀚灝的情况不错。金判坤表示临近比赛,港东亚运足队训练不会太严苛,未来2天会做定位球训练及激励士气。

  香港在东亚运足球分组赛首仗对手是韩国,金判坤称该支以K2联赛精英组成的队伍实力强大:如果香港用上所有外援去踢,实力应会跟这支韩国队打平吧,K2联赛很多球员都拥有K联赛比赛经验,实际上K联赛只是体能要求较高,论技术K2的球员比K联赛应该更好。

  此外,朝鲜男足与日本男足昨晚都在小西湾运动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其中效力鹿岛鹿角的日本主力前锋大迫勇也与另外3名队员仍要为球会出战J联赛,要到本月6日才到港。(来源:大公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