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动态

傅家俊准备就绪重金牌 赛前吃素食补充体力(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3日08:01
傅家俊赛前积极练习(本报摄)
傅家俊赛前积极练习(本报摄)

    搜狐体育讯 【大公报讯】香港东亚运台球项目今晨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展开,有望成为香港代表团“金牌户”的台球队,首日就有奖牌热门“台球天王”傅家俊与身经百战的冯国威出战英式15个红球赛。桌球队对球手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已为茹素的傅家俊找定素食店,好让他随时有食物补充体力,确保球手在冲击金牌的路上无后顾之忧。

  傅家俊今晨10时会出战澳门球手周昭国,若取胜,下午4时会与中国球手于德陆争入准决赛;冯国威则在下午1时的初赛对中华台北的林书弘,如晋级8强,晚上7时将对中国的田鹏飞。

  随时可补充体力

  为了确保球手有最佳状态出战,港队已作出周全安排,领队章少轩表示,已在酒店所在的沙田区及比赛地点附近找到斋铺,可为傅家俊安排素食随时补充体力,他说:“现在最重要是球手能保持日常生活习惯,吃得好、住得好。我们会密切注意傅家俊的身体状况,比如说他(傅家俊)食素会否很快就肚饿。我们都想球手比赛后能尽快补充体力,可能他们打完就要食,也可能回到酒店想吃东西,总之尽量满足他们。”

  傅家俊与冯国威昨午在比赛场馆的热身场训练,熟习比赛枱绒布的球速,两人更进行测试赛实地演练。按赛例,参赛球手赛前不会有机会在比赛场练习,香港台球总会在2个月前购置了比赛枱所用的绒布,安装在本地桌球会让港队球手熟习,若港将在2场比赛之间不及回酒店休息,港队也会为他们安排地方休息,总教练陈楚君说:“如果2场比赛相隔3、4小时,当然会让球手回酒店休息,若时间太短就安排休息室给他们。这就是主场之利了,就算没休息室,我们都可以找到地方给球手小休。” (来源:大公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