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动态

东亚运台球比赛拉开战幕 九球毕竹清陈雪冲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3日08:30

    搜狐体育讯 【大公报讯】距离开幕尚有2日,各个项目的初赛则继续燃起战火。台球项目今日将会展开初赛,昨日开打的4个球类项目今日亦会继续上演。

  台球率先举行男子英式15个红球单打,港将傅家俊及冯国威都会登场。女子9号球单打初赛亦会进行,中国的毕竹清及陈雪都是金牌的大热之选。

  乒乓球团体小组赛,昨日首战败北的港男队,今日将出战中华台北。首战胜出的中国,则会对有水谷隼及岸川圣也压阵的日本。港女队则会分别出战韩国及中华台北。

  身处B组的港足今日登场,首场小组赛将硬撼劲旅韩国。排球方面,男子组赛事A组中国会对关岛,B组则有韩国对澳门。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