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申赵组合再创新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4日04:48

   本报讯 75.36分,看台上所有的观众都情不自禁地将掌声送给了“申赵组合”。这个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比赛的历史最高分,更是让申雪和赵宏博激动不已,赵宏博面对电视镜头紧紧地握住了双拳,以此来宣泄自己的激动和自信。昨晚,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中,“申赵组合”又一次完成了对自己的超越。

  昨晚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有6对选手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其中包括三对中国组合,出征前申雪刚在训练中崴伤了自己的左脚,两人在出场时面色有些凝重。但是,当《伴我永生》的音乐响起之后,申雪和赵宏博这对老将迅速进入了属于自己的世界。全套动作中,两人几乎没有出现任何技术方面的失误,而且完成了全部的技术加分动作。表演方面,两人更是表达得炉火纯青,裁判最后给两人的表演得分全部都在8.55分以上,这在双人滑比赛中几乎是一个不可逾越的得分。而最后75.36分的短节目得分,不仅让“申赵组合”在昨晚短节目比赛后暂列第一,而且也超越了德国组合10天前在加拿大站中创造的历史最高分。

  明天下午,本次总决赛将进行双人滑自由滑的比赛,如果不出意外,申雪/赵宏博很可能将顺利得到自己复出后的第一项世界大赛的冠军。短节目过后暂列第4和第5的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将全力向奖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