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奥运足球年龄维持U23 女足世界杯将扩军至24支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04日13:46

  新报讯 在北京时间12月3日晚上结束的国际足联执委会上,国际足联决定,拒绝有关将奥运会球员参赛年龄限制在21岁以下的提案,而是维持现在的23岁这一体系。此外女足世界杯参赛队伍有望在2015年从16支扩军到24支。

  亚足联已经通过了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方案。原定于2010年展开的预选赛将推迟至2011年展开。目前中国国奥队正在主教练刘春明的带领下,在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