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伦敦奥运男足依然为U23年龄段 国奥队幸免于难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09年12月04日13:59

  国际奥委会与国际足联的一局博弈,最终以奥委会主席罗格笑到最后作为结局。昨晚,国际足联开普敦执委会议上,国际奥委会成功“保垒”:伦敦奥运会男足参赛年龄依然为U23年龄段。而在这场势同水火的博弈之后,中国国奥队也幸免于难。

  国际奥委会与国际足联明争暗斗由来已久。若参加奥运会的男足球员年龄上限偏大,则各国家队都有可能抽调正在顶级联赛效力的球员,这非但将影响到联赛的精彩程度,而且被抽调的球员若在国家队受伤,随之而来的更是难以辨别的是是非非。也正因如此,欧足联再次提议将现行的奥运会U23改为U21,并在昨晚的开普敦执委会议上讨论。一番激烈的博弈之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宣布,伦敦奥运会男足参赛队员年龄维持U23年龄段。

  在这场惊心动魄的博弈背后,中国国奥队也经历了从提心吊胆到幸免于难的大悲和大喜。因为一旦U21的提议获得通过,那么将预示着国奥现有队伍无法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残酷现实。 (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