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李群:东亚运动会以锻炼为主 大运动量训练没错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04日15:24

   12月1日上午,记者到东亚运动会媒体中心注册时,被组委会告知球队训练是全程封闭的。下午中国队的训练,记者只能到训练馆碰碰运气了。在记者的恳求下,中国队主教练李群还是答应了让记者留下来观看训练,并且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篮球报》:今天的训练内容很满,技战术、防守、投篮都进行了训练,你觉得队伍目前还存在哪些问题?

  李群:现在我们把希望练的东西都练完了,训练质量也在不断提高,接下来就要看他们在比赛中能不能经受住考验了。对这支队伍来说,我们只能通过比赛来看出问题。

  《篮球报》:今天的训练你好像特意强调了防守,是不是防守上,球队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

  李群:从球队来讲,防守和篮板是基础,所以这方面我们一直都会抓。

  《篮球报》:此次东亚运动会,在成绩上有没有目标?

  李群:这次篮管中心给我们的任务就是锻炼队伍,为2012年的奥运会做准备,因为他们都是比较年轻的球员,希望能够给他们这样一个机会,以达到让他们快速成长的目的。从我们自身来讲,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我们最好的成绩拿回来。

  《篮球报》:小组第一个对手是蒙古,有没有针对它们做一些战术安排?

  李群:说实话,我们对蒙古没有什么了解。那就把它当做遭遇战吧,只能按照我们自身的特点来打。

  《篮球报》:蒙古实力相对较弱,会比较好打。那接下来,中华台北、日本和韩国,我们有没有事先做一些准备?

  李群:目前还没有,不过日本和韩国都不和我们在同一小组,所以在和他们比赛之前,我们可能会有一些针对性的战术分析。

  《篮球球》:今天训练了将近2个小时,在大赛前这种训练量是正常的吗?

  李群:这就是我们平常训练的方式,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