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评论

篮球报:加索尔就是催化剂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03日11:05

  湖人用一场大胜血洗了奥克兰。科比全场砍下20分、5个篮板、6次助攻、5次抢断,虽然只有20投8中,依然瑕不掩瑜。但是要说本场最佳球员,莫过于砍下22分、12个篮板的保罗·加索尔。

  “加索尔就是加索尔,他拥有过人的能力。”科比在赛后不停对着围拢他的记者盛赞加索尔本场比赛的表现。“他是赛场上最出色的球员,我们渴望看到这样的加索尔。”

  加索尔在伤愈复出之后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他在复出之后的首场比赛就砍下了24分、13个篮板。在他复出之后的4场比赛中,湖人保持全胜。

  加索尔复出之后带给湖人的不止是得分和篮板方面的数据。“他让我们拥有了另一个可以在低位吸引夹击的催化剂一般的球员,保罗(加索尔)是一个出色的传球手,可以很好地在场上阅读比赛,让其他球员更舒服地融入比赛。”科比继续盛赞加索尔在球队战术体系中的作用。

  菲尔·杰克逊也对加索尔不惜溢美之辞。“他是一名不同寻常的球员。他盖下了对手的投篮,在防守端做得很出色。当他送出传球时,就可以转化成助攻;当他遭遇夹击时,他就可以发现队友,他打了一场很全面的比赛。”

  对于队友和教练的盛誉,加索尔表现得十分谦虚,他认为自己还没有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准。“我认为我目前正在恢复当中,每场比赛我都能更进一步。”加索尔说,“我觉得我现在的状态非常不错,我的移动能力也比之前提高了不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